Plane

CP洁癖多年,吃药没救,不拆不逆

真的是非常感谢伊琳的礼物,真的很开心啊能收到昊欢第一个MV,而且最后那段昊欢跟狄白的对比简直不能更棒,能够看到明显的不同氛围,可以说他们两个都成长了_(:з」∠)_虽然角色氛围不同但感情一如既往吧爱客本尊诶嘿,总之超喜欢这个礼物,以后要一起继续的愉快的萌爱客啊10少年!美好的爱客及衍生在等待窝们哦也!

伊琳·克莱尔:


 @Plane 面面生日快乐~一个粗糙的生贺,还请不要嫌弃XD

【昊欢】何为侠(西涯侠伪预告)

本来想搞出“狄白恋再续”的感人feel来着,不知道为啥想不开又加了一段恶搞向(x)……中间有一段旁白是我自己念的(捂脸)大概就是个能听(吧)的水平_(:зゝ∠)_质量虽然不高但胜在脑洞有趣嘛23333(哎呀滚)

总之很高兴能在爱客圈遇到你~接下来的日子也要继续一起搞CP呀~

PS:感谢兔兔 @大奶兔_白糖 帮忙找BGM,我哼的那么跑调也是难为你了
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