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ne

CP洁癖多年,吃药没救,不拆不逆

yousa本子的简单repo

先不要脸的圈一下  @yousasa 

重点错的秀一下胶带,感觉这种呵充满了神奇的电波感需要夸奖一下2333333



光线不好情况下的特典本子一起的合照,有点糊捂脸



依然光线不好,不过是世初跟特典扇子的合照



十梦和世初的单本照(。)





世初十梦的正反面,这里光线好不少了><



非常感慨的十梦内页,能持续这么久对一个CP长情,老实讲,后期支持我对佐鸣的认真感的心情,果然是被yousa你影响的吧,恩这种坚持的心情影响的我不得不对这个CP报以一种认真的态度,有你这般长情的作者,果然堪称执念的缘分。



最后感谢yousa给我的信,三页的木叶,多少让人忍不住心怀往事而倍加感动捂脸。



老实说世初后段因为我爬了墙且三次元生活繁忙,专注一个CP一个圈子仿佛是最轻松的方式,而没有来得及跟着世初更新走下去,坦白说有点不好意思且遗憾,不知不觉yousa你已经说到做到的出了本,画了特典,越发有种自己错过的感觉捂脸,而且你又送了我那么好的,现在本命的画,真的越说越觉得不好意思了><。但是能从相识到相处不适应的互相不理,再到因为某岸本的欠揍重新走到一起,其实想想这么久,也是一种缘分了吧_(:з」∠)_所以得说感谢CP让我们认识,且有共同的语言。

也要感谢你不嫌弃我这个倒霉亲友读者的时隐时现,不能多陪陪你实在太抱歉了QAQ不过能在闲暇时间,随时和你聊天实在太好了,能认识你这样认真对待一个CP的作者,其实也觉得非常的感动,就是,要知道你本人在执着这件事上,真的是很厉害啊,而且各种意味上的深情,这点也特别让人羡慕和向往,所以啊,不要大意的继续加油吧,你的梦想真的挺好的捂脸,我觉得你能实现它的。

总之感谢你对我现在墙头的理解,和我的心情相当差不离的捂脸,使劲儿熊抱一把!

等回头我有空了再详细repo十梦和世初的详细读后感!今天只能repo收到后的心情了捂脸,再次表示谢谢你不嫌弃我这个懒散的亲友QAQ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面 

评论

热度(3)